!!!我是拥有七七手作小饼干的最幸运的崽了!!!快乐!!!呜呜呜七七我爱你(* ̄3 ̄)╭♡ @药丸子7 

药丸子7:

抽奖结束啦!本来就是趁着这次做饼干给老读者,然后多了三盒正好做活动用。


我的抽奖方式就是,在最新一篇的3p车里的评论抽取三名粉丝。


过程坎坷波折……前两次抽的某人(是同一个人)不吃甜食…于是我抽了第三波…


抽出来之后我只觉得…这俩明明是假粉啊……怎么就抽到他俩了……


 @斯塔克妃子 emmmmm,奇怪的抽奖结果…


 @青鸟 我信了你以后不白嫖…


 @小碎 我的真粉在这……


饼干点心类的很易碎…拿到你们手里我就不管了…


光邮费我就好肉疼……哭…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
© 微醺梦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